招商局集團China Merchants Group

http://www.cmhk.com/en/

http://www.cmport.com.hk/en/

 

招商局集團是國家駐港大型企業集團,總部設於香港,是香港四大中資企業之一。招商局是中國民族工商業的先驅,創立於1872年晚清洋務運動時期。140餘年來,招商局曾組建了中國近代第一支商船隊,開辦了中國第一家銀行、第一家保險公司等,開創了中國近代民族航運業和其他許多近代經濟領域的發展先河,在中國近現代經濟史和社會發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同時,招商局是一家業務多元的綜合企業,目前,招商局業務主要集中於交通(港口、公路、能源運輸及物流、修船及海洋工程)、金融(銀行、證券、基金、保險)、地產(園區開發與房地產)等三大核心產業。

 

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國和全球港口業中地位顯赫,是中國最早及最負盛名的航運公司招商局集團的旗艦公司。總部設於香港,於1992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紅籌公司,位居香港最重要的上市公司之列。招商局港口是目前中國最大的,也是世界領先的港口綜合服務商。於中國沿海主要樞紐港建立了較為完善的港口網路群,所投資或投資並擁有管理權的碼頭遍及中國沿海,並成功走向海外,佈局南亞、非洲等地重要港口。

 

 

提供職位:

港口業務

 

實習期:

2017619日至714 (4星期)

 

職位要求:

語文能力、市場調查;財務知識;物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