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动

主页 > 活动 > 活动精华

活动精华

海上丝绸之路协会第二届周年大会

2017-07-27

海上丝绸之路协会于7月27日假湾仔CORE VENUES举行第二届周年大会,会上通过海丝会第一届周年大会会议纪录,并接纳执委会2016-2017年度报告。约有50人出席大会,包括该会的顾问、理事会、执委会成员以及会员,其中有远道而来的顾问嘉宾,包括丹斯里拿督斯里黄燕燕医生及拿督林祥才先生。

海丝会联席主席叶刘淑仪女士首先在会上致辞及汇报海丝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包括讲座论坛 、参观交流、文化活动,她同时汇报最近前往布拉格及希腊宣传「一带一路」及探望在两地工作的暑期实习生。联席主席陈智思先生则就海丝会的会务发展作出报告。青年机遇委员会副主席王家扬先生报告第二届「张骞计划 ─ 大学生暑期实习项目」。

总裁黄彦勋先生建议,在海丝会之下成立「金融服务委员会」,并设立主席及两位副主席,以加强海丝会在「一带一路」倡议下金融服务业的推广工作。行政总监曾群好女士就2016-2017年度财政作出收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