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動

主頁 > 活動 > 活動精華

活動精華

「一帶一路與香港青年的機遇 」論壇

2016-02-19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海絲會」)青年機遇委員會副主席(行政)及香港青年‧專業網絡主席容海恩大律師與「海絲會」總裁黃彥勳先生於2016年2月19日下午應邀出席由大埔民政事務處轄下大埔區青年網絡(i大步.net)舉辦之「一帶一路與香港青年的機遇 」論壇,並擔任主講嘉賓。本次論壇假新界大埔迦密聖道中學禮堂舉行,有大概300名嘉賓出席,包括大埔區商界及知名人士和學生,旨在加深該區人士及年輕人對於「一帶一路 」的認識。

 

  容海恩大律師指出,「一帶一路 」能為年青人提供更多創業及就業機遇,勉勵年青人積極把握「一帶一路 」為香港帶來的機遇,並鼓勵法律界人士多利用仲裁或調解去解決紛爭。黃彥勳先生亦在論壇中講解何謂「一帶一路 」,並提到香港在其中可擔任之角色。本次論壇亦邀請到另外六位在亞太地區著名的主講嘉賓出席本次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