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動

主頁 > 活動 > 活動精華

活動精華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第二屆周年大會

2017-07-27

海上絲綢之路協會於7月27日假灣仔CORE VENUES舉行第二屆周年大會,會上通過海絲會第一屆周年大會會議紀錄,並接納執委會2016-2017年度報告。約有50人出席大會,包括該會的顧問、理事會、執委會成員以及會員,其中有遠道而來的顧問嘉賓,包括丹斯里拿督斯里黃燕燕醫生及拿督林祥才先生。

海絲會聯席主席葉劉淑儀女士首先在會上致辭及匯報海絲會過去一年的工作,包括講座論壇 、參觀交流、文化活動,她同時匯報最近前往布拉格及希臘宣傳「一帶一路」及探望在兩地工作的暑期實習生。聯席主席陳智思先生則就海絲會的會務發展作出報告。青年機遇委員會副主席王家揚先生報告第二屆「張騫計劃 ─ 大學生暑期實習項目」。

總裁黃彥勳先生建議,在海絲會之下成立「金融服務委員會」,並設立主席及兩位副主席,以加強海絲會在「一帶一路」倡議下金融服務業的推廣工作。行政總監曾群好女士就2016-2017年度財政作出收支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