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动

主页 > 活动 > 活动精华

活动精华

叶刘淑仪女士出席中国 ─ 东盟博览会

2018-09-11

海上丝绸之路协会联席主席叶刘淑仪女士与总裁黄彦勋先生,应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的邀请,于9月11 至12日出席在广西南宁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 ─ 东盟博览会暨中国 ─ 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叶刘淑仪女士于11日抵达南宁,随即出席第15届中国 ─ 东盟博览会企业家暨支持商协会交流大会,席上有机会与广西人大常务副主任杨静华女士及中国 — 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杨雁雁女士互相交流。

12日,叶刘淑仪女士及黄彦勋先生出席第十五届中国 ─ 东盟博览会暨中国 ─ 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大会。今年大会的主题国为柬埔寨,柬埔寨首相韩森出席并致辞,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亦发表主题演说。

会后,叶刘淑仪女士率先参观了华润展厅,了解华润集团的业务发展,随后参观了香港贸易发展局展厅,了解该局向东盟国家的推广工作。同时,叶刘淑仪女士参访了由香港公司投资的南宁 (中国 ─ 东盟) 商品交易所,了解该电子平台如何提高中国与东盟国家在农产品及牲畜交易的透明度,以及如何提高交易保障。

 

叶刘淑仪女士与杨静华女士合照。

叶刘淑仪女士与杨雁雁女士合照。

叶刘淑仪女士参观华润展厅。

叶刘淑仪女士参访南宁 (中国 ─ 东盟) 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