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张骞计划

主页 > 张骞计划 > 张骞计划同学会

张骞计划同学会

潘丽琼女士担任​「成功由5D字讲起我的微型艺术之路」讲座及导赏   (20231015)

 

吴泽铨医生担任「实习、创业及成功」分享会主讲嘉宾 (20220907)

 

张骞计划同学会:「一带一路」国家升学与就业(内地篇) 网上讲座(2020117)

 

海丝会「张骞计划」同学会举办数码娱乐产业成功秘诀分享会 (2019年12月6日)

 

海丝会「张骞计划」同学会举办与黎Sir的对谈会 (2018年11月28日)

 

海丝会「张骞计划」同学会举办职业导向讲座 (2018123)

 

「张骞计划」同学会聚餐 (20161222)

 

「张骞计划」同学会第一次会议 (20161025)

 

简介

成立「张骞计划」同学会,旨在延续「张骞计划2016」的成功,以增强实习学生、公司及本会彼此间之联系,同时为学生发掘更多发展机会。

 

「张骞计划」同学会不仅是一个互相支持和分享的社群,更是一个师友计划的平台。导师是来自不同界别的专业精英,拥有丰富知识和经验,让学友借镜。导师与获甄选的实习同学作一对一配对,导师担当咨询角色,为学友提供学业或职业上的建议。

 

入会资格

完成「张骞计划」暑期实习计划的学生,填报申请表后将成为同学会会员。

 

会员费

自由参与,会费全免。

 

福利

与其他实习同学、参与公司及海丝会保持联系。

透过海丝会及辖下青年机遇委员会的脉络,参加专属的联谊活动。

参加个人发展活动,如海丝会举办的讲座和工作坊。

 

 

师友计划概况

导师与学友关系为期一年。

学友名额有限,甄选方法容后公布。

因应学友个人特质、所选行业,海丝会负责配对,但不保证完全配对。

如两对师友同意转换位置,才会受理

在师友计划中,信任和尊重至为重要。

在第一次师友会面时,双方同意联系的方式和时间。

订立在计划完结时可达致的个人目标,令导师及学友有所依循。

如有任何问题,导师和学友可致电21119262, 寻求帮助。

 

导师简历:

王家扬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