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免责声明

主页 >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和版权

  本网页是“海上丝绸之路协会”(协会)所设计及出版的。协会在本网页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虽然协会会尽力更新本网页的资料并确保其准确性,但协会不会对此等资料的完整性、正确性、对任何用途的适合性和可利用性作出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任何情况下,协会都不会就任何人士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网页或其中的任何内容、或因使用本网页或其中的任何内容而作出的任何行动或决定,而负上在合约法、侵权法或其他法律上的任何损害或损失的责任。

  通过本网页,本网页的用户可能可以连结到由其他组织提供而不受协会控制的网页。协会不会对此等其他网页的内容的负责,亦不会对使用此等其他网页而引起的任何损害或损失负责。

  本网页和其内容,包括设计、照片、图表、动画、音频与视频复制档案、插图和内文,均为协会的财产,协会保留其一切权利。本网页的用户可在确认本网页为材料来源的前提下使用本网页的内容作个人和非商业用途。如有查询,请与“海上丝绸之路协会”秘书处(电邮:info@maritimesilkroad.org.hk)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