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活动

主页 > 活动 > 活动精华

活动精华

2020杜拜世界博览会的机遇网上座谈会

2021-09-10

由海上丝绸之路协会(海丝会)举办之「2020世界博览会:在杜拜工作,生活及学习」网上座谈会于9月10日以线上形式举行。由海丝会青机会副主席暨立法会议员容海恩女士致欢迎辞,伊玛尔酒店集团之集团战略发展总监欧阳咏琴女士及Dukes The Palm酒店营销主管许东亨先生主讲。

在杜拜工作的环节,欧阳咏琴女士介绍了杜拜五个务必参观的名胜建筑,同时许东亨先生介绍了曾在Dukes The Palm酒店举行的国际盛事。在升学及生活之环节,许东亨先生分享了杜拜的大学及考试制度的资讯,欧阳咏琴女士亦讲述了自己在杜拜生活16年的亲身体会,例如当初远赴杜拜发展的契机,子女如何适应当地的教学等问题,令与会者获得宝贵的资讯及心得。

其后,主讲者逐一解答参加者的问题,为我们对杜拜的生活、文化及发展机遇提供更清晰的视野,开拓在杜拜生活及学习的机会。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主讲嘉宾送出精彩的奖品,包括由伊玛尔酒店集团送出的杜拜世博2020日票、哈利法塔观光门票及由许东亨先生送出的阿拉伯塔纪念品。

2020杜拜世博宣传短片: